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March 21, 2011

谢谢每一个的你...

不懂这是否是上天为我特地安排这一切切...让我都觉得非常珍惜非常疼爱他们甚至能够牺牲我的睡眠来陪他们...结果我都差一点被遗派去中国成为中国国家之宝-PANDA熊猫...
想必你也柏不急待到底他们是何方神圣...是什么星球来的家伙...样貌长得到底什么样...
首先来个人物介绍吧...我都不同地为他们取了个代号...
LP- Joeann Wong
DP- Angel Tan Kai Xin
LV- Elise Tan
爱人-Ee Tan
Baby- Jolihom Kong

想必很期待他们的模样吧..

她就是我得LP了...漂亮吧??还记得17/3/2011那晚深夜12点
我唱了一首自创的歌然后再重新向她说声:我爱你,可不可以答应我..
结果我听见了一句不可思议的话-可以...
我简直是疯掉似的...太开心了...我有试着捏我自己...因为那时已经很晚我怕是我在发梦..谁知是痛的...太好了...总算开花结果了...
虽然我与她经过的一切还不算多,但是我们彼此都尝尽了喜怒哀乐的阶段...
曾经我为她伤心过,开心过,烦恼过,甚至嫉妒过...
而她曾经也为我哭过,笑过,喜过,悲过也嫉妒过...
这一切切都让爱你爱到无底洞去了...
你长问我:我们可以维持多久??
我都无法给个完整的答案你..
不过我会告诉你....只要有你有我存在的一天我是不会丢下你...我都会好好的陪你度过每一分每一秒...直到你嫌弃我为止...






这位美眉是谁呢??
别乱猜..她就是我的DP啦...Angel Kai Xin..
能够认识这班死党真的多亏这位美丽的天使了...
一个I.T FAIR...人群多的很...但是偏偏在那么多的人中我就认识了她...是不是很不可思议...不说缘分都不行...一切的注定都让我和她相识了...
她有什么特征呢...哇...多得很..不过有个是我最喜欢的...那就是
她有着响亮的声音...每晚我一听见她声音...我人肯定是精神充沛...一点都不曾眼睡过...不过这也是让我很夜都无法入眠之一...哈哈...
通常人说折磨都用到工具的...不过我说的折磨一点也用不着工具...
凭着她的问题..我都被折磨得半条人命...哈哈...听过向左走,向右走最终都是欢喜收场...是不是很浪漫的??可是我的是向左走,向右走却是死亡收场...哈哈...
DP 坚持到底...我与他们都会陪伴你左右...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 DP...



现在轮到LV咯...没错...是不是很羡慕叻...她可是‘一等级’的美眉...问我如何认识她??笑话咯...又是一个很碰巧的故事...有天...在parade里..Elise正巧走在我面前...我看见地上有个香蕉皮...而elise没看见踩了上去就跌到...这时候我看见我马上扶着她深情的对望一下................哈哈...对不起kong用了你的idea...
其实又是缘分让我认识了她...又是要感谢Angel..我才认识到她..又很巧的大家都有说不完的话题...叽叽喳喳说不停...娇小玲珑的她有时挺可爱有时又带点傻气...有这点就迷死不少无知少男...哈哈...
kong 说的没错...她的herherherher笑声是独一的...而且她最喜欢回应什么呢...那就是enen...不是enen就是ohoh...家家有本难念的经...嘿...加油...还有真的感谢你和她的话...哈哈...骂得对骂得颈...还有之前选择你的是真的咯...哈哈...还有更多话...难以形容咯...哈哈...总之很高兴认识你...LV 够特别又是高贵名牌的名字...




左右这两位帅哥就是陪伴我的男丁..左边是baby kong 右边是爱人tan .. 他们的存在真的是带给我很多欢笑...谢谢你们两..超爱飙歌的kong时常都唱了不少歌哄了不少个美少女lum死lui...至于ah tan声音真的够斯文...哈哈...之前常被我和kong一直扮他的声音来作弄elise and angel..怎知我们作弄成功..哈哈..现在不行了..他们太聪明了..分得出我和kong的声音了..哈哈..tan & kong 同样的都很谢谢你们...带来不同的欢笑声...Love u guys..哈哈...







哈哈...介绍了我的死党...你们是不是很羡慕呢??
嘿...别想太多别妒忌...这是上天的安排...也是个缘分...
真是谢谢上天...也谢谢你们这班死党....



Kenny right beside you..Anytime, Anything, Anywhere you need me just call me..
.

0 comments:

Welcome :))

Facebook Bad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