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人生的风风雨雨

打从六年级来说...哇...真的有一匹布那么长...

老实说我真的瞒想停留在这时段...真的一点烦恼都没有...即使有也不过是少量的...

无忧无虑的日子是谁都想要...大家同学一班在课室里大吵大闹...争风吃醋也不会闹得不欢而散...

这一切真的很怀念...我还记得这个年纪最流行什么!!!!!

没错!!! 大家都喜爱玩暗恋...都喜爱说是非传绯闻...真的很有趣...

那年我们天真的想法真的令人又气又好笑...同时也流行结拜兄弟...

你我称兄道弟地...我说义气你说道理...最可爱的就是男生最爱为女生出头...保护女生...

我还记得我曾安慰不少在哭泣的女生...而爱哭的我也曾被女生安慰过...(哈哈...对不起嘛...人家以前眼浅哦...T~T)

儿童节的前一天...我肯定会留在学校帮忙“清理”课室...一直“清理”到下午时分...

当中我们都会想写鬼点子去搞气氛...结果每次都被人骂才收场...

我更记得在小学期间让我最感动的时候...

当我决定要转校...我班的好同学一个个用着不舍的眼神望着我...一个个为我掉眼泪...

一个个上前的拥抱我...一个个的对我送上祝福...一个个对我吐诉一切甚至告白...

哈哈...真的令我很开心...掉的眼泪都是值得都是开心的泪水...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刻...

在毕业前大家又是流着眼泪告别母校...告别另一个母亲...告别一直陪伴你的伙伴...

都对他们留下毕业感言...

不过有句话我并不认同...

你说你永远不会忘记我们!!!!

反弹这句话...才说不久见了面...一个招呼..一个Hii都没有...

不过算了...这对我而言都不重要...

好了...六年级期间的趣事我都写了...接下来即将登场是我中学期间...

等下一回吧...

:)

0 comments:

Welcome :))

Facebook Badge